地獄前的小休息

阿哈哈~猥瑣同學說他的篇數贏過我了呢阿哈哈....
但我深信各位有內涵的看官們絕對不會只看表象的....




地獄的第九週就快到了
和許久不見的更新見一下面吧~seyo228,20080914032725453


羊


像這樣的表情真的很萌對吧....12358813491.gif
醜
牛仔
型
大家...就將就點把他點出來吧....我只有紙和筆和照相機呢我...140



其實也沒什麼好更新的....只是放太久我也會有點不好意思...但說實話都是因為猥瑣他神經燒壞使出了日更這樣的大絕招人家不是說了嘛日更什麼的其實是很閑的人之類的但其實猥瑣他不是什麼很閑的人它其實很爆肝的哪天他要住院了大家可以幫我想想要帶什麼給他娛樂娛樂話說最近我減了頭髮但不曉得替我剪髮的阿姨怎麼了這髮型看起來有點...鬼畜...好了最近的更新應該就這樣了我也沒啥好更新的手都殘成這樣了不打標點符號好像真的很欠打但我覺得人一生都要做過這麼一次的!!所以別認真看我打了些什麼阿haibao.gif


阿阿對了還有件事要說呢
恭喜我搬家完事啦!!

留言:

混帳你終於更新了!!!
告訴你件好消息,我還有很多問卷可以慢慢點你,所以你可以慢慢更新了,開心麼……!
還有你啥時走起這風格來了……嘖嘖真想打你……
我現在趕動畫趕的快死了!快來安慰我!!!

忘了補一句
恭喜搬家啊-__,-

忘了補一句
恭喜搬家啊-_,-

留言:フォーム













秘密留言:

Material by 青の朝陽と黄の柘榴/Template by Ophelia